长城原创 >

关注旅发大会|来石家庄首届古风文化节 领略古中山国风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刘冰 
2019-10-16 16:41: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 刘冰)在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期间,石家庄首届古风文化节在灵寿县松阳河文化小镇·灵石湾同期举行。

      松阳河文化小镇·灵石湾是以中山文化为主题而衍生的文化项目,它再现了古中山国的建筑风格。整个小镇占地80亩,共投资9个亿,项目内容主要包括中山殿、脚下的中山文化广场、商业街、精品民宿等。
      本次古风文化节的主舞台就在中山殿的门前,白天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多场以中山风情为核心的大型文化演出。
      夜晚将在这里上演大型实景灯光秀演出,当夜幕落下,华灯璀璨之时,夺人眼球、新颖别致的灯光轨迹伴随动感音乐以及松阳河上的音乐喷泉将现场氛围达到最高潮,让前来游玩的人群产生流连忘返的思绪。
      本次古风文化节12号开始,一直持续到20号,共计九天的时间。
     

关键词:旅发大会,灵石湾,灵寿,美食,文化责任编辑: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