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唐山景悦蓝湾小区建筑垃圾占道两年 业主盼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问政河北 
2019-10-24 08:56:35
分享: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近日,唐山市民王先生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唐山市古冶区景悦蓝湾小区长时间堆放建筑垃圾等杂物无人清理。

  王先生说,小区已经入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但是在他们楼下单元门口一直堆放着建筑垃圾等杂物,也没有人来给清理,现在堆放的的垃圾越来越多,已经把马路都占上了。夏天的时候招蚊子,还散发着臭味,一到刮风的时候,垃圾到处飞,平时连窗户都不敢开。他们小区属于嘉悦物业,这两年里他们不停地打电话找物业来给解决,物业以“现在政府不让倒建筑垃圾”为由,迟迟没有给清理。

  针对此事,记者致电了嘉悦物业,一位物业工作人员说,这里的垃圾他们已经花钱雇人拉了一次,但是没有地方倒,这里的垃圾面积比较大,需要花钱雇外面的人来拉。记者问“什么时间能再来拉垃圾?”物业表示“需要看人家有没有时间,如果实在不行,看看能不能再联系别人。”

  王先生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景悦蓝湾小区物业把垃圾清理干净,还入住业主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物业,小区问题,唐山,问政责任编辑:问政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