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王胜芬 
2019-10-24 11:20:01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王胜芬)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组织班组全体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高度重视、真抓实改,特别是要注重结合中心工作,注重实效,严防形式主义。会议中,员工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谈解决问题的建议,并对班组的问题进行检视、自我剖析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下一步团结队伍、业绩指标拼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进会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工作本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方位检视自己的言行,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推进会取得成效。

关键词:柏乡供电,主题教育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