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国寿推70项升级智慧服务 最快理赔时效5分06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10-27 20:25:21
分享:

  

    中国人寿70周年司庆展。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日前,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举办70周年司庆展暨新服务发布会,推出70项升级智慧服务,跨域直付、空中投保、“随心借”、重疾险一日赔全流程智能化作业,实现了15个国家跨境投保、261家医院即出院即结算保险金、148万人次的无纸化投保服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200余位重疾客户实现了当日报案当日赔,最快理赔时效仅为5分06秒。新技术、新应用平台如寿险APP、微信自助理赔,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多样化产品和便捷服务,搭建了移动智能化情感客户服务体系。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吉山介绍公司的升级服务。 记者 烟成群 摄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吉山表示,2020年将是公司掀起新篇章、迈向新征程的一年。河北国寿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民生工程、参与社会管理”的宗旨初心,坚守“为更多的人提供国寿保障”的企业使命,争做河北保险业创新发展表率,争当全行业依法合规经营的标杆。

  据了解,中国人寿是国内最早经营保险业务的企业之一,肩负中国寿险业探索者和开拓者的重任。在长期发展历程中,公司拥有一支稳定的专业化管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深谙国内寿险市场经营之道。2003年12月17和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2007年1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

关键词:河北国寿,70周年,保险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