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崔晓敬 
2019-10-30 10:55:58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崔晓敬)10月25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开展读书活动和党员讲安全党课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和贯彻,本次读书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通过每位党员领学解读、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确保学习时长和内容学透,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 

  在党员讲安全大党课上,大家纷纷发言讨论,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讲了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党员要带头落实生产责任,带头学安全技能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争当安全生产的排头兵。同时,该党支部书记还强调“党员身边无违章”不是一句空话,党员要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对于生产中安全执行不到位,凭经验凭想象、盲目自信,不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的常见问题及时制止,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学习和读书活动,使党员干部对安全生产思路更加明晰了,提高了工作标准,凝聚了力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引领基层单位党员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党建工作中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关键词:柏乡供电,主题教育,党课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