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服务煤改电 助力冬季取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崔晓敬 
2019-11-01 15:17:13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崔晓敬)“谢谢你们对我们的电采暖设备进行检查,你们的服务真到位,我们今年冬天用电就不用愁了……”、“今年就能使用了电采暖设备了,再也不用为拉煤发愁了,真是谢谢你们了……”10月30日,柏乡县龙东村的村民刘大伯、耿大爷向前来为他家的“煤改电”设施进行义务检修的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日前,随着冬天采暖季的临近,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关口前移,超前谋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大力开展以“务实为民解难题、深化服务解民忧”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农村电采暖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和技术骨干来到所辖乡、村,开展“煤改电”台区供电设施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电网缺陷,并且为村民无偿检修电采暖设备、以及检查进户线、开关、插座等家用电器,及时维修、更换破损导线、开关等,让村民在冬季取暖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煤改电”相关政策宣传活动,讲解推广使用清洁能源的好处及意义,传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相关知识,引导村民提高节能环保意识,改变不良取暖习惯,加深对电能替代的新认识。

  下一步,柏乡公司将继续加强对“煤改电”电价政策的大力宣传,发放“便民服务卡”,以方便村民随时拨打便民服务电话,了解相关信息,确保老百姓安全、清洁渡冬,同时,为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作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关键词:柏乡供电,煤改电,取暖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