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通报供电市场主体“双随机”检查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11-07 15:12:55
分享:

位于张北县由国网冀北电力公司运营的国家风光储输示范电站。梁立新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记者获悉,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于2019年6月12日至6月21日对147家供电企业采取双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了检查,并于日前将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按照现场检查比例不低于备案企业家数5%的要求,河北对147家供电企业随机抽取了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衡水供电分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沧州供电分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河间市供电分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廊坊供电分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山供电分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分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唐山市丰润区供电分公司等8家供电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通报情况显示,供电企业均在批准的供电营业区内向用户供电,未发现违法供(转供)电等行为。供电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并印发了《电力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措施和职责,充分发挥“政企联合、警企联动、群防群治和属地防控”机制作用,以“一台账、四清单”建设为抓手,按照“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全力推进电力设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供电,市场主体,双随机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