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怀来县税务局组织干部到延崇高速项目部走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罗立东 姜海强 
2019-11-08 15:04:19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罗立东 姜海强)近日,怀来县税务局组织多名干部到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延崇高速河北段ZT1合同项目部进行走访调研,组织开展税企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姜海强 摄

  据悉,该项目为京津冀一体化西北高速通道之一,是连接北京城区、延庆新城与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快速交通干道,同时也是2019年世园会园区道路和2022年冬奥会赛场联络通道。延崇高速河北段ZT1标位位于怀来县境内,标段全长6.829千米。

  座谈中,延崇高速项目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延崇高速的项目概况、工程进展以及工程亮点。怀来县税务局干部与项目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宣传讲解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积极征求优化纳税服务、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就企业提出的附加税、计税方法、异常凭证处理等相关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悉心解释和答复。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怀来县税务局与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互信,在企业与地方发展共赢等理念上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建立和谐的征纳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怀来县税务局将以更高站位,更高效率,更优服务,主动作为,精准施策,进一步做好延崇高速工程涉税服务工作,为延崇高速的顺利贯通“保驾护航”。

关键词:怀来,税务,延崇高速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