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建国 马建明 
2019-11-11 14:29:38
分享:

  长城网讯(徐建国 马建明)11月7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分党组书记张健带领副局长班鹤玲和相关科室同志来到唐山慧祥房地产公司御园项目部,会同路南区永红桥办事处负责人现场办公解决该项目办证难的问题。

  该项目6栋楼有预售许可,符合处遗政策。经过召开现场办公会,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张健书记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限时处理,确保按时办结。最后,相关科室同志根据唐山市《关于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的指导意见》,对项目办理程序进行了指导。企业负责人对此次现场办公会非常满意,认为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聚焦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抓落实,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急,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的力度,真正是企业的贴心人。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分党组书记张健带队到企业项目部现场办公。马建明 摄

关键词:唐山,规划,营商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