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武邑县供电公司走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孔德金 
2019-11-11 17:44:26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孔德金)11月8日,武邑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进行义务上门检查,向广大村民客户宣传秋冬季安全用电,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欢迎。

  该公司优化党员服务队建设,在武邑县城和各乡镇分设12个党员服务小分队,18个服务点,根据工作需要,定期、定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各小分队穿上“红马甲”在各服务点,大力宣传安全注意事项,组织队员走村入户,现场“手把手”教用户如何安全使用设备,帮助农户解决用电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此外,该公司重点对孤寡、留守老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并认真检查家中用电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确保每个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鲜艳的“红马甲”,穿行在武邑县各个乡镇村庄,为商业用户进行技术指导和帮扶,为村民客户秋冬季安全用电“支招”,让乡镇村民享受到贴心、真诚的服务。

关键词:武邑,用电,宣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