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武邑县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管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李莉 
2019-11-05 17:50:34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李莉)近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将防范人身事故、误操作事故作为重中之重,通过强化施工现场管控,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进入10月以来,该公司配电设备秋季检修、农网改造等施工现场正全面铺开,根据“秋检”高峰期点多、面广、任务重的工作特点,该公司领导带领安监部反违章稽查小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方式深入各生产施工现场,开展反违章工作。重点开展查违章、查事故抢修、查标准化作业的执行情况,查安全管理存在的“漏洞”,确保安全管理可控、能控、在控。在检查过程,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列入业绩考核。每到一处,稽查小组都会与施工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施工作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引导员工培养良好的作业行为习惯,从源头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为繁忙的秋季检修筑牢安全屏障。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加大对施工现场全过程安全稽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形成“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关键词:武邑,供电,稽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