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南皮县供电公司“套餐服务”让小微企业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李金夺 
2019-11-05 17:50:34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李金夺)11月1日,国网南皮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上门走访供区多家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各类用电难题,确保小微企业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为满足小微企业客户不同的用电需求,南皮县供电公司对小微企业实施差异化服务、跟踪式服务等一系列“套餐服务”,组织技术人员定期走进企业,与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协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该公司征询小微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了解企业发展所想、所需,及时将快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送进企业。主动向小微企业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宣讲错峰用电的相关政策,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用电负荷的分配,确保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安全可靠用电。 

关键词:南皮,供电,小微企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