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公布10项履职承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19-11-18 16:08: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作出如下履职承诺:

  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

  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和形势分析,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和指导服务。

  开展“互联网+就业服务”,搜集发布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

  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招聘会、推介会和就业创业项目推介活动。

  组织开展优秀退役军人、困难退役军人以及特殊情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活动。

  承担省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日常工作,指导市县级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对落实社会保险、社会救助政策后仍有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开展资助活动。

  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来访接待、退役军人信息和视频一体化平台接访工作,开展政策解答、协调处理诉求等工作。

  为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提供必要的法律服务和政策指导。

  组织开展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数据采集、资料管理、总结报送和信息提供等工作,更新完善有关信息台账,定期开展数据分析,提出意见建议。

  督促指导下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和检查考核。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1-66906965

关键词:履职承诺,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互联网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