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扫黑除恶】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承德一恶势力集团被彻底扫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19-11-18 18:06:41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近日,一个以暴力催讨债务、敲诈勒索等手段牟取利益的恶势力集团被承德警方扫除。

  20173月起,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为首者王某新先后纠集付某宁、任某刚、于某伟、孙某文等人在承德市各个县区催讨小额贷款公司所放借款,经警方侦查发现,上述犯罪嫌疑人在催讨过程中通过电话、短信辱骂、恐吓、威胁欠款人,到欠款人家中对欠款人进行辱骂、恐吓、殴打,并使用堵锁眼、喷字等方式滋扰他人生活。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2017616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新、付某宁、任某刚、于某伟在双桥区某超市购物时偶遇欠款人丈夫,上述四人无故公然殴打受害人,致受害人额头受伤。经查在此之前犯罪嫌疑人多次到受害人家中,对其进行辱骂、恐吓,并用堵锁眼、喷字的方式滋扰其正常生活。

  20177犯罪嫌疑人王某新、付某宁、任某刚、于某伟先后两次到被害人家中催要欠款,在催要过程中对受害人及其家人进行辱骂、恐吓,并在受害人家中长时间滞留。在还清所借本金及利息之外,犯罪嫌疑人两次共敲诈勒索房洪伟所谓上门费人民币七千元整。

  该团伙涉及多次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已构成恶势力犯罪集团。

  目前,恶势力集团成员已到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扫黑,河北,除恶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