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矿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晓丹 王媛媛 
2019-11-27 15:00:57
分享: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到华北医疗邯矿总院托老中心探望老人。崔晓丹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崔晓丹 王媛媛)近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带着毛巾、秋裤等慰问品到华北医疗邯矿总院托老中心,探望这里的老人们,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参加慰问的志愿者们把一份份的慰问品交到老人的手中,与这里的老人面对面的交流,了解老人们的健康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老人们讲解当前邯矿集团在转型改革发展的思路、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随后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打扫了房间,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关爱和温暖,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邯矿,青年,志愿者,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