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北县供电公司体检变电站设备 保障迎峰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杰 
2019-11-28 11:37:5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谢杰)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平稳供电,切实压降配网设备故障率,11月27日,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黄盖淖和元山北变电站设备进行全面巡检。  

11月27日,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黄盖淖和元山北变电站设备进行全面巡检。谢杰供图  

  运维人员重点检查了设备密封及驱潮情况、充油设备油面位置、空气压力及SF6压力值等。对各类设备全面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对存在的发热现象及相间温差较大的设备记录并进行跟踪,对重载设备增加测温次数,对站内故障的状态显示屏进行更换,充分做好各项保电故障应急处理预案,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此次巡检结合检修计划,应用在线监测、红外测温、带电检测等先进手段,来掌控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隐患,有效提升电网运行维护力度,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张北,供电,巡检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