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沙河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19-12-02 17:43:41
分享:

12月2日,沙河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田桂云供图

  长城网讯(田桂云)12月2日,沙河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自身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认识,提升认识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应急管理工作的自觉性、紧迫感和责任感。

12月2日,沙河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田桂云供图

  会议指出: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提高对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精神实质、科学内涵、根本要求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二要在“比、学、赶、超”上下功夫。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找出思想差距,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习和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责任感,用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的更大的突破。

  三要在“学讲话、悟初心、践行动”下功夫。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并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将学到的理论运用于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局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关键词:沙河,地震局,应急管理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