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南皮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强隐患排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金夺 
2019-12-03 15:07: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金夺)进入12月份以来,国网南皮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织运维及供电所人员加大设备安全隐患的排除力度。

  首先,该公司对辖区设备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与处理。针对辖区高危用户的不安全因素,组织人员进行高危用户调查工作,并签订了安全用电协议书,明确了安全责任,减少安全隐患。利用设备排查和进户调查之际,对用户进行用电常识及《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其次,完善设备标志及电力安全警示牌60多处,清理电力线路走廊杂草10余处,防止了电力线路遭外力破坏,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同时,组织精干力量进行线路和设备巡查,检查出针式绝缘瓶开裂20处,线下树10余棵,并对检查出的隐患记录在案,及时编制停电计划,对线路隐患进行处理,净化设备运行环境,确保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供电,隐患,专项整治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