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供电公司保障“煤改电”用户温暖过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艳宇 
2019-12-03 16:48: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孙艳宇)“使用电取暖家里干净还方便,你们还经常到村里进行安全用电及节电等方面知识的宣传,而且随叫随到,我们用着既放心又安心。”12月2日,承德供电公司三沟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岔沟乡石槽沟村进行“煤改电”客户走访时,客户张利民对上门服务的电力员工称赞不已。   

  随着气温持续降低,为确保“煤改电”客户用电安全,承德供电公司把做好“煤改电”客户服务保障列入近期重点工作,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煤改电”上门走访及隐患排查处理。走访中,服务人员注重现场查勘,对“煤改电”客户涉及的线路、配变进行全面排查,依据电量增长情况,超前规划、筹备“煤改电”项目,合理选择新增布点,切实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及客户用电质量。上门了解用电负荷情况,对客户家中线路、漏电保护、取暖设备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缺陷隐患及时指导客户处理整改。同时,征求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全力保障电力供应,让客户温暖过冬。   

  截至目前,承德供电公司累计服务煤改电客户113户,协助客户处理各类用电问题12件,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对“煤改电”客户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用电安全管控,切实保障清洁能源的安全可靠使用,保证让客户用电安全、温暖、舒心。

关键词:煤改电,清洁取暖,电力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