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绿色出行·护航蓝天”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尹硕硕 
2019-12-11 17:38:56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尹硕硕)近日,气温骤降,阴雨、雾霾天气持续出现,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二十米,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公司“绿色出行·护航蓝天”行动,倡导公众绿色出行,减少污染气体排放,为提升空气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带头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少乘车、多锻炼,能派电动自行车的不派汽车,以步行、自行车、拼车形式上下班。

  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在亲友、同事间宣传绿色出行的好处,宣传汽车带来的环境污染和道路拥堵问题,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选择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

  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把“绿色出行”活动延伸到日常生活中,节能降耗、低碳生活。践行“三公里步行、五公里骑车、十公里公共车”的出行方式。

  该公司团委还倡导公司广大员工一起行动起来,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绿色,低碳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