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煤改电”专项走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尹硕硕 
2019-12-04 16:55:51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尹硕硕)为做好大气治理攻坚战,响应保卫蓝天号召,为更好地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及时了解客户诉求,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经济开发区供电所针对去年及今年新增“煤改电”客户进行现场走访。

  该所现场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指导客户安全用电,介绍煤改电电价及电价执行标准,解答客户用电问题。推广线上办理及缴费,介绍微信、掌上电力2019、95598互动网站以及支付宝等在线缴费渠道,指导客户关注微信公共号,安装、注册、使用掌上电力2019版。加强用电安全检查,按照煤改电区域用电安全检查计划,对走访中发现的隐患及时告知客户,做到用电检查做到“四到位”。并在走访现场与客户签订《安全用电协议》通知书,征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

  开发区供电所通过走访近两年“煤改电”客户,进一步面对面了解客户对“煤改电”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掌握“煤改电”客户用电诉求,及时解决合理诉求,防范服务风险。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煤改电,走访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