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高崇远 
2019-12-03 15:08:35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高崇远)按照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要求,为深化公司政治性警示教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县领导在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述了《蜕变的灵魂》警示片的主要内容,并就县纪委通报的8起典型案件进行了逐一警示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性建设,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保持政治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牢记第一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心系人民群众,忠诚于党的宗旨;二是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纪守法,加强自我修养,带头廉洁自律,珍惜组织信任,正确行使职责;三是坚持抓好制度建设,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要坚持有腐必反、有案必查,要坚持改革创新、建章立制,要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四是务必扛起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有效运用“四种形态”。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二要压实压紧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作用,把监督挺在前面,切实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把握工作实效,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震慑效应,狠抓重点领域治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学习传达,狠抓落实,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证,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政治性,警示教育,党建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