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力求高效服务群众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建国 马建明 
2019-12-17 14:34:54
分享:

  长城网讯(徐建国 马建明)今年以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进一步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工作人员到群众家中进行实地勘测。马建明 摄

  2019年12月以来,针对正在进行中的女织寨乡和平街村征收改造工作,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积极协调征收工作组对改造范围内430多户住宅及非住宅用地进行档案核实工作。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始终不忘初心,为更快将430多宗档案复印件提供给征收工作组,科室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和晚上休息时间将所有涉及的登记档案全部复印好,并对征收地块进行现场实地勘测和外业调查,提早完成了测绘工作,提供了基础数据依据。同时,该分局始终力求高效服务群众,积极参与每次征收调度会,对关于土地方面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维护了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也提高了路南区征收工作整体进度。

关键词:征收,勘测,测绘,营商环境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