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今天河北再迎降雪 中南部地区有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12-24 15:58:38
分享:

石家庄今天雾蒙蒙的天气。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今天是“一九”的第三天,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今天早晨出门的你有没有感觉到冬天的“威力”呢?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将又一次迎来降雪天气。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其中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不仅有降雪,雾霾也来凑热闹,今明两天,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受冷空气影响,26日白天开始,霾天气将自北向南减弱消散

  随着降雪到来的,还有降温,今明两天,河北各地气温持续偏低。中南部最高气温在1-5℃之间,北部张家口、承德全天的气温都在0℃以下。

  明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

  最近几天降雪、降温、雾霾轮番来袭,再加上又是流感爆发的季节,提醒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增加衣物,避免感冒,此外,雾霾天气能见度低,提醒司机朋友开车上路注意安全。

关键词:雾霾,中南部,降雪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