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12-28 19:0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12月27日,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国内外地区的众多文创产品以及手工艺品亮相特博会。

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展览内容包括文创、旅游、影视、动漫、科技、演艺、出版以及烧造、锻冶、编扎、织染、绘画、剪刻、雕塑、名优特产等,囊括了传统文化精品、特色旅游产品、文旅创意产品、影视动漫制作和特色手工艺等各个方面。本届特博会还开辟了传承河北文化的河北礼物展区,讲述古城文脉故事的沧州展区等。特博会于12月30日闭幕,展期4天。

图片为特博会现场体验制作筷子。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天津泥塑、衡水内画、沧州剪纸……以及别具特色的地方小吃,这个周末还在等什么,带上家人一起逛逛特博会吧!

关键词:特博会,河北,开幕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