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怀来县税务局工会举办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高雁冰 罗立东 
2020-01-07 16:26:00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高雁冰 罗立东)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全局上下凝聚力,2019年12月31日下午,怀来县税务局举办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趣味运动会,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共同分享节日的欢乐和运动的乐趣。

拔河比赛。董兆锋 摄

  怀来县税务局工会主席许占斌致开幕词,怀来县税务局工会副主席赵广文主持开幕仪式。趣味运动会一共设有五人拔河、双人“投篮”、抢“元宵”、飞镖、跳绳和趣味猜词六个项目。整场运动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赛场下,观众纷纷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喝彩助威。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各分项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趣味运动会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能增进团队友谊。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一定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中的不竭动力,为推进怀来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怀来县税务局,趣味运动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