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怀来县税务局积极动员组织干部进行清扫积雪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高雁冰 罗立东 
2020-01-10 14:46:33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高雁冰 罗立东)受寒冷空气影响,1月5日怀来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三场降雪,导致路面积雪结冰,湿滑难行。为了积极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对道路安全造成影响,1月6日上午,怀来县税务局积极动员组织全局干部进行清扫积雪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听从指挥,迅速行动,亮身份、见行动、做表率,全力以赴清除路面积雪,用实际行动保障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尽管天气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志们的扫雪热情,机关各股室、各分局的党员干部和创城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积极投入到此次清扫积雪行动中来。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清扫,怀来县税务局和各分局办公区以及创城志愿者所负责区域的积雪全部被清扫干净,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此次清扫积雪活动既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是全局积极响应怀来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怀来”的号召,投身全县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充分体现。新年伊始,怀来县税务局继续秉承“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在各项工作中不懈奋斗、再创佳绩。

关键词:怀来县税务局,扫雪,创城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