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北唐山供电公司工会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年好”送温暖下基层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坚文 
2020-01-16 17:47:40
分享:

春节前夕,冀北唐山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工会在“两节”期间深入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温暖下基层慰问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石向奎 关胜春 霍铭会 裴秀生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坚文)春节前夕,冀北唐山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工会在“两节”期间深入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温暖下基层慰问活动,公司领导同时深入基层一线为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9日,冀北唐山供电公司职工之家书画室内弥漫着一派喜悦祥和的气氛,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江国新和公司书法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展宣纸、研徽漆、执狼毫、留墨宝。笔走龙蛇,洋洋洒洒,用行云流水的对联和潇洒俊逸的福字为默默奉献的供电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与此同时,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写春联、送关怀的活动。丰润、遵化、滦南、迁西公司通过举办书法志愿服务活动。回顾去年的辉煌,展望来年的美好,活动现场一派喜气洋洋,把一个个美好的祈愿挥洒在红纸上。乐亭公司机关一楼大厅同样人声鼎沸,职工书法爱好者和县文联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切磋技艺,全场热情高涨,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一支支生花妙笔,写不完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一幅幅妙对新桃,书不尽辞旧迎新的笑语欢声。公司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将这些寄托着浓浓爱意和满满祝福的书法作品,一一送抵奋战在电力战线上的广大职工,温暖并鼓舞着一线职工的心。

  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公司上下喜迎鼠年的欢乐气氛,更充分展现了公司党委和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的浓情蜜意,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幸福憧憬。

关键词:唐山供电公司,送温暖,下基层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