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税务局为纳税人送上“新年第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飞雨 
2020-01-19 16:51:02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飞雨)“这场培训很及时!原来自己开具红字发票的时候总是犯难,今天把操作流程都记下了,技术人员的课件也发到了手机上,再有问题可以随时打开学习,更方便。”来自巨鹿县宇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道。

  新年伊始,巨鹿县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2020年第一期培训。培训主要面向2019年7月1日以后新办的86户纳税人,对增值税发票开具进行培训,专门邀请航天信息技术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对税控盘的使用、增值税发票开具流程、开具要求、服务费收取及抵扣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同时开设现场答疑环节,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确保参训纳税人对增值税发票开具认识清、了解全、会操作。

  该局自纳税人学堂开展以来,以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每月围绕不同主题有计划的开展培训,积极引导纳税人学堂更加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发展轨道。

  下一步,巨鹿县税务局将密切关注纳税人开票情况,及时更新纳税人学堂培训内容,让新办纳税人快速掌握开票流程,提升办税效率,让纳税服务更贴心。

关键词:巨鹿县税务局,纳税人,课堂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