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火龙果 活体蔬菜 快来选购阜平县的“扶贫”年货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20-01-20 11:02:18
分享:

   

     阜平县葳蕤裕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长江介绍“活体菜”。长城新媒体记者 王亚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王亚)阜平县种出了火龙果?火龙果在北方能够成熟结果吗?

  “过了春节以后啊,火龙果就可以开花结果了!”1月15日,在阜平县的脱贫产业种植基地,阜平县葳蕤裕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长江兴奋地告诉记者。

  “五百多亩地分布在5个村子里,建立了5个蔬菜种植基地。每一个蔬菜基地都有一种特色的蔬菜品种。”郝长江带着记者来到了阜平县平阳镇白家峪村蔬菜种植基地。

  “这种叫做活体蔬菜,因为每一颗菜我们都带着泥土带着根儿。买回家以后既可以食用还可以作为观赏物,绝对是最新鲜蔬菜。”郝长江说,这是他们今年最新研发出来的新产品,目前主打新鲜健康等品牌价值已经在市场上销售。“过年了,如果你买了我们的活体菜走亲访友绝对不跌面儿,我们可以提供物流配送,一箱70块钱还包邮。”

  除此之外,郝长江介绍说,每个蔬菜种植基地内种植的菜品都有十多种,目前水果草莓再过十几天就可以成熟了。欢迎大家春节期间可以去观光采摘。另外,郝长江留下了电话号码:13472205588。

  据了解,阜平县平阳镇白家峪村自2013年开始发展设施蔬菜大棚后,村两委带领当地群众边摸索边发展,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蔬菜基地不断发展壮大,当地群众积极投资入股租赁或就地务工,截至目前已带动了周边建档立卡贫困户200多户脱贫增收。

关键词:阜平 新春 蔬菜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