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党员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04 19:44: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国辉 记者袁立朋)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党员干部员工深入疫情防控、保油上产等各个岗位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干部和职工共同奋战在一线。张国辉摄

  针对疫情不断的变化形势,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把疫情防控作为磨砺党性、展现作用的战场,积极主动按要求落实好公司、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做好联防联控。作业五区党总支严格要求乘坐通勤班车和在岗工作员工必须佩戴专用口罩、测量体温,并全力引导员工避免和周边人员近距离接触交流,加强自身的防疫意识。向各基层单位配发消毒用品的过程中,各作业区安排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每日办公区域的消毒防控,同时也加强消毒液和乙醇酒精的管理和使用,确保安全规范的消毒防疫。

每天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防疫工作。张国辉摄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宣传是打赢防控战役的有力武器。该厂党员干部走进一线班站,宣传防疫知识,他们还利用厂网页、微信平台等载体,及时对疫情进展、防疫知识、典型做法大力宣传,加强员工思想引导、强化舆情管控,让干部员工和家属充分了解到疫情可防、可控、可治,引导员工管好自己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有效避免恐慌情绪的出现,形成了正面、健康、积极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天津大港油田|疫情|采油三厂|安全生产|党员干部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