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小时,疫情防控检查点的灯亮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欣 及红霞 
2020-02-06 15:23: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孟欣 及红霞)“没有想到你们这么神速,一小时就把检查点的电接通了”2月4日,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运东供电所所长冯兵接到泊头市政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检测点的感谢电话。

  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部署,面对愈来愈严峻的防疫形势,泊头市果断升级防控工作,及时新增县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检查点,与相邻区县形成联动机制,严查筛查出入或途经本镇的所有车辆和人员,全力打好防控狙击战。

  2月4日上午,当值的运东供电所所长冯兵突然接到市政小区物业打来的紧急求助电话:“供电所吗?我们新增防疫点各项工作基本就绪,目前就差通电了,请配合支持一下,谢谢!”面对防疫工作紧急求助,运东供电所立即按照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紧急启动响应方案,抽调人员立即备足器具材料,顶着大风火速赶往防疫点。新增防疫检测点是新建临时板房,位于泊头市市政小区,住户将近1000人,过往车辆和人流相对密集。

  十分钟后,到达现场,经与检查点负责人简单沟通后,冯兵及三名人员按照既定分工,分内外线同步展开电源点引取、线路铺设和灯具开关以及插座安装工作。

  历时1个小时三名人员合力接通电源,前后仅用一小时便完成了该新增检查点用电保障工作,共铺设低压供电线路20米,新装户外照明灯具2套,室内照明灯2个,开关和插座各2套,为新增检查点的顺利运行提供了前期保障。

关键词:泊头,防疫点,通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