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泊头供电公司助力“双十一”保障网购狂欢不断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孟欣 
2019-11-07 14:57:27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孟欣)随着“双十一”的临近,泊头市富镇的几个“淘宝村”人来车往,比平时更加忙碌。“我们做电商的,离不开的就是网络和电,从我开店以来,村里基本没有停过电,平时有点小问题,他们都是随叫随到。”如今的淘宝村,村民用电有保障,在客户的身后,是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默默的努力和奉献。

  为助力淘宝村商家备战“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与电商们一起共同迎战“双十一”的挑战。一直以来,汽车装具行业是富镇的特色产业,发展到如今,以富镇村、孟屯村为代表的淘宝村已形成专业化、区域化生产,为拉动当地经济做出巨大贡献。

  电商网上交易,电力保障是关键。为确保“双十一”期间各村村民的用电稳定,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除了进行每月定期一次线路设备巡检外,近日更是深入各村上门走访,指导安全用电,并留下电力服务联系卡,方便与客户联系。对线路、设备进行安全“体检”,保证设备“零隐患”运行,同时积极推广微信公众服务号,第一时间向电商发布供用电、停电信息,避免电商因用电问题而造成损失,确保淘宝电商关键时刻“不缺电”。

  

关键词:泊头,供电,双十一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