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盐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魏峰 
2019-11-05 17:50:32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魏峰)随着气温持续下降,用电负荷日益集中,为了提高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意识,11月1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志愿服务队、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街道、商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确保广大居民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在活动过程中,该公司在商场、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搭设宣传展台,向来往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安全科普读本》、《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册》等电力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家电设备安全使用方法、用电故障处理和触电急救知识,提升客户安全用电和共同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同时,该公司通过进村入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安全用电重要性的认识,还对居民家中用电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整改私拉乱接的行为,彻底消除各类潜在的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公司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600余人次,消除安全隐患25起,为群众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良好电力安全氛围。

关键词:盐山,供电,宣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