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关爱员工健康 成就企业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崔晓敬 
2019-11-05 17:50:36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崔晓敬)11月2日至3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以人为本情系职工健康体检温暖人心,保障公司职工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职工健康监护工作,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为全体员工进行体检。

  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该公司工会提前与医院工作人员联系体检事宜并下发通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血脂、肝功能、尿常规、彩超、肝胆胰腺双肾、心电图、甲状腺、胸透等,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规范合理。

  该公司每年开展一次员工体检,将职工的检查报告建立职业健康信息档案,使职业病防治工作确立的“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原则落到实处。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有效地控制和防范公司员工职业病 。

  通过开展此次职工健康体检,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公司的人性化关怀,有助于全面了解职工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了本公司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确保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悦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健康发展!

关键词:柏乡,供电,体检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