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怀安县供电公司:抗击疫情团员青年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鑫 
2020-02-07 15:23: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鑫)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国网怀安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立即组织“亮垣”青年服务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大决战中。

  2月5日,在城关供电所营业厅内,国网怀安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全身武装,手提消毒液,紧握体温计,对进入营业厅内的人员进行询问和消毒,义务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并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等线上办电交费渠道,引导用户减少网点业务办理频率。面对设备物资紧缺的现状,青年志愿者走进供电所办公营业场所,发放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并携带专业设备进行室内消毒清洁,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怀安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用电安全、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关键词:青年志愿者,怀安供电,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