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战“疫”·防疫动态】好消息!继昨日之后邢台市又有3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02-08 17:05:0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2月8日,经过省、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定点收治医院的精心治疗,邢台市3例新冠肺炎患者,已符合治愈标准,在该市第二医院陆续出院。继昨天首治愈患者出院,截至目前,邢台市共有4患者治愈出院。

治愈患者出院。 黄涛 摄

  据了解,三名患者分别为:李某某,男,41岁,临西人,有武汉居住史。1月13日返回临西,1月20日发热咳嗽,1月23日就诊。1月27日评估为确诊病例。经过治疗,评估,符合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王某某,男33岁,清河人,有武汉居住史。1月19日返回清河,1月28日发热,就诊。1月30日评估为确诊病例。经过治疗,评估,符合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闫某某,女,11岁,隆尧人,与武汉返乡人员有密切接触史。1月30日发热,就诊。1月31日评估为确诊病例。经过治疗,评估,符合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出院患者接受媒体采访。 黄涛 摄

  出院患者表示,虽然确诊时有些恐惧,但经过几天治疗后认识到,病毒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同时,医护人员精心周到的救治和护理,也为自己战胜病魔得以康复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患者,治愈,肺炎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