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银守护•平安天使
——河北中行为近2000名医务工作者捐赠专属保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剑楠 吕乾 
2020-02-08 19:11: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剑楠 吕乾)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总行相关工作要求,敏捷反应、迅速行动,全力做好抗疫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工作。

  与此同时,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心系不分昼夜、正在一线奋力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近日,河北中行携手中银三星人寿向河北地区抗击疫情定点和重点医院开展保险捐赠活动,为最美医者穿上“保险防护服”,以实际行动向一线医务人员致敬,以专业保险服务做他们坚实有力的金融后盾。截至目前,河北中行已累计向全省32家医疗防控机构,1964位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了专属保险,保障内容包括100万元交通意外加50万元的重疾责任。

  疫情防控过程中,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10项举措,一方面号召辖内各分支机构主动与当地卫生部门和医疗机构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一线医护人员金融服务需求;另一方面敏捷反应,联合中银三星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以最快的决策流程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赠送“中银守护•平安天使”专属保障计划,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新冠肺炎等疾病救助保障,第一时间为白衣天使送去关爱。

  面对疫情,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切实履行好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多措并举为医护人员和卫生机构提供坚实的金融赴保障,携手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关键词:中行,河北中行,保险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