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金融助力 打赢“疫”战
——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多措并举服务战“疫”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王笑松 巩修山 
2020-02-11 16:18:39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王笑松 巩修山)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2月9日向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加授信2000万元,全力保障企业医用物资生产。

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领导深入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石明村供图

  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南宫市一家生产医疗用品的企业,主要生产医用一次性手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医用手套需求量大幅增加,他们立即组织工人“突击队”,生产出60万只医用手套无偿向武汉疫区进行了捐赠。

  得知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南宫联社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进行了对接,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信贷需求,原料供应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后,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企业开通贷款“绿色通道”,增加授信2000万元,同时在利率上实行最大限度的优惠,全力保障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

关键词:南宫农信联社,捐赠,授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