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检察长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王翠亭 
2020-02-13 15:47:47
分享:

清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安华在农村督查。田桂云供图

清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安华在县城小区检查防疫工作。田桂云供图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 王翠亭)2月12日,清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安华先后到分包的谢炉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前杜林、后杜林、徐阁、谢葫营、韩葫营等村以及分包的清馨湖畔、老检察院家属楼等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王检察长对进出人员登记、卫生消毒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他强调说,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村干部及值班员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切实做好出入人员的台账登记,同时对各路口值班员的体温每天要测量两次,并做好台帐登记,各值班员要克服麻痹思想及侥幸心理,值班期间要卡死关口,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关键词:检察长,清河,督导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