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凝聚众志成城 勇敢担当责任
河北省重庆商会会员企业潘氏企业向抗疫一线捐款2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袁宝霞 
2020-02-16 17:54:0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袁宝霞)2月14日,河北省重庆商会会员企业潘氏企业,通过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向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捐212766元,并向无极县苏北镇捐赠和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捐赠了3万多万的消毒防疫物资。

  捐赠现场。孙兴兴供图

河北省重庆商会会员企业潘氏企业向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捐助防疫款项。图片来源于潘城工业园

河北省重庆商会会员企业潘氏企业向无极县苏北镇捐赠防疫物资。图片来源于潘城工业园

河北省重庆商会会员企业潘氏企业向石家庄经济开发区捐赠防疫物资。孙兴兴供图

潘城工业园内企业互助捐赠防疫用品。图片来源于潘城工业园

  潘氏企业旗下公司及产业园分布于石家庄市区、无极县、藁城区、开发区、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栾城)等多地,为了加强各公司及项目的疫情防控,集团做出重要工作部署,以防疫、抗疫为第一重要工作责任,按照各地各级政府管理部门的要求,主动承担、详实排查、严格防控。通过多种信息化手段宣传科学防范知识和政府管理规定和制度,积极履行消毒、监测、登记、报告等各项责任,同时,配合各级管理部门,积极响应和协助园区进驻机构有序、安全、科学的进行复工验收。

潘氏企业旗下各公司及园区严格防控。图片来源于潘城工业园 

  在疫情暴发后,河北省重庆商会会长潘云龙带领导商会领导班子认真落实省工商联防疫抗疫指示,紧急制定并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通过微信群积向各会员企业和会员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防疫抗疫精神,积极动员,联防联控,凝聚力量,众志成城。要求企业担负起社会责任,要求各企业根据自己情况科学防范的防疫抗疫工作安排,为全体员工配备必须的测温、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各企业落实责任,积极防疫排查和管控,制定消毒计划,做到了责任到人、并定时向商会秘书处报告防疫抗疫情况,做到所有企业防疫无死角,无遗漏。商会各会员企业所有在岗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先进的信息化办公手段,最大程度减少直接接触,科学防疫。各种措施的落实到位,有效推动了商会防疫抗疫工作。目前河北省重庆商会正在积极落实复工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投入经济建设,减少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挽回经济损失。

关键词:河北省重庆商会,捐赠,疫情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