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怀安供电: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鑫 
2020-02-17 17:38: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鑫)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现状,2月14日,国网怀安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青春光明行,战役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当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怀安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立即组织“亮垣”青年服务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大决战中。面对设备物资紧缺的现状,青年志愿者走进营业场所,发放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并携带专业设备进行室内消毒清洁,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国网怀安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积极组织爱心捐赠,通过线上募捐的方式进行,相关款项通过共青团怀安县委员会用于本地疫情防控,青年团员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短短一天完成筹集捐款、采购物资、现场捐赠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捐赠资金使用公开透明、合理规范,共计捐赠4300元的口罩、酒精、消毒液、食品等物资,在怀安县各个防疫岗位上充分发挥了作用,获得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的一致好评。

  怀安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用电安全、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关键词:青年志愿者,怀安供电,捐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