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崇礼区工商联组织民企在行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任雪芹 杨艳敏 
2020-02-18 10:44:29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任雪芹 杨艳敏)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崇礼区各单位、各乡镇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假期,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口罩、酒精等必备品成为当前严重短缺的物资。

  继2月4日捐赠,2月10日崇礼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崇礼紫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捐赠口罩、酒精等物资捐献给崇礼区卫健局、部分乡镇及区直单位防控工作者。

捐赠现场。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崇礼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珍玉出席此次捐赠仪式。崇礼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向区卫健局、市场监管局、西湾子镇社区、红旗营乡、石嘴子乡等部门捐赠KF94防护口罩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38瓶75度医用酒精。崇礼紫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区卫健局捐赠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用于全区一线医护人员及防控疫情一线人员的统一配送。

捐赠现场。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捐赠现场。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小小的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爱心企业的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役。

关键词:崇礼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捐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