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携手战‘疫’“放心到家”
长城新媒体集团启动“平价食材,放心到家”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2-26 10:42:00
分享:

  

  长城网2月26日讯(记者 闫思宇)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普通民众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很多人的基本生活都受到了极大影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民众的生活必需品得到应有保障。长城新媒体集团依托“冀云”融媒体平台最河北”平台、河北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开展平价食材,放心到家服务活动还将整合淘宝、京东、拼多多、有赞、苏宁等平台的相关优质资源,通过社会各界力量,帮助更多的居民吃到平价、安全的瓜果蔬菜,帮助更多滞销农货解决销路。 

  欢迎有农产品供应能力的公司或个人,特别是受到滞销影响的农人和农业合作社,以及政府部门、公益组织、媒体机构、行业协会、物流公司、居民社区等通过“携手战‘疫’, 放心到家”活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共同收集和反馈相关信息,搭建产品输出体系,打通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入口链接:扫码直接进入选购页面参与“携手战‘疫’, 放心到家”活动

  社区居民可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最河北”平台、河北消费扶贫电商平台进入“平价食材,放心到家”页面下单,选择所需的瓜果蔬菜、米面粮油,24小时内即可通过线下物流配送至所在社区,由社区物业配送到户。

 “携手战‘疫’, 放心到家”活动信息收集页面。

关键词:疫情,长城新媒体集团,爱心,蔬菜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