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际华3543公司跨界后又扩建 日产防护服达7000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绳悦 长安 何卫杰 张千 
2020-02-27 17:12:00
分享:

  长城网讯(绳悦 长安 何卫杰 张千) 2月26日,际华3543公司扩建洁净车间工程正式交付使用。这个车间是这家公司转产后,为进一步增加口罩和防护服生产产能进行改造的新项目。

2月26日,际华3543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新落成的应急洁净车间内调试全自动裁床生产线设备。绳悦供图

  为进一步解决防疫物资紧缺问题,位于涿州市的际华3543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在紧急转产后,继续扩大生产产能,在河北省工信厅、涿州市工信局及中电科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协调帮助下,决定将原有厂房二层升级改造为十万级洁净车间。

  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工期仅有20天,并要求达到投产要求。由于是防疫期间,工程队伍、施工材料、设备设施等都有困难。河北省工信厅及涿州市工信局多方协调,全力协助企业解决难题。在工信部门的保驾护航下,承接了这个改扩能项目的中电科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只用了不到15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净化车间改造任务。

  应急扩建洁净车间工程是际华3543公司在集团公司支持下,投资200多万元紧急实施的应急项目。这个现代化生产车间改造面积1297平方米,其中净化面积768平方米,洁净级别十万级,改造完成后达到二类医疗器械GMP验收标准,极大减轻了防护服生产场地不足的压力。

  同时,生产设备也由之前的手工电卷刀更新为全自动裁床生产线。生产设备更新后,公司生产防护用品服务保障能力将全面提升,生产效率比以前提高了6倍多。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日产能将突破7000件,口罩日产量将达到10万个以上。

2月26日,际华3543公司工人正在紧张生产口罩。绳悦供图

  截至目前,际华3543公司共向全国提供医用防护服57400件,口罩14万个,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防护服,车间改造,际华3543公司,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