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为疫情防控凝聚法治力量 河北开展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20-03-01 19:31:00
分享:

  3月2日至15日,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举办14期“防治疫情 法治同行”微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用法治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本次活动答题内容主要包括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期间,每天举办一期,每期设不同主题。网友可通过河北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参与活动。每期3个题目全部答对后,可进行抽奖,奖品为5元微信红包,中奖后将于次日发放。

  参与活动指南:

  第一步 扫码关注“河北司法行政在线”或者“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通过微信号菜单栏“有奖竞答”进入活动页面;或者在微信号回复“答题”,点击弹出的网址进入活动页面。

  第三步 参与答题。每期3题,参与者全部答对后才能进行抽奖,每期每个微信号最多答题抽奖一次,奖品将于次日通过微信发放。

关键词:司法厅,河北,活动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