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排查隐患保春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吴保强 
2020-03-06 18:03:32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吴保强)“坝营供电所今天共排查隐患2处,是群众春灌用电线路老化问题,我们已制定整改措施,绝对不耽误群众灌溉用电。”3月6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坝营供电所赵纪恩通过微信向营销部报送《隐患排查保春灌日报表》。

  该公司制定科学方案,在辖区内开展优质服务隐患排查保春灌活动,由营销部牵头,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10支供电所优质服务小分队。每日各小分队都会对所辖的春灌线路、农排配变、机井等设备巡视管理,对查明的缺陷做到消除到位。

  该公司坚持“特殊时期,特事特办”的原则,分批次统一开卡,不允许出现人员密集情况。与此同时,还加大了电价政策宣传和“网上国网”APP推广力度,按照“一次都不跑”的原则,实行公司内部流转、快速传递,开通专属服务“绿色通道”,实现“当日受理、次日办结”,确保客户顺利进行春灌。

  该公司每日还通过微信群、村委大喇叭广播等平台,向辖区用户宣传安全用电和疫情防控等知识,党员干部带头走进一线巡视10千伏线路,深入田间检查排灌用电设备隐患,确保广大农户春灌顺利进行。

关键词:清河供电,排查,保春灌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