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云”课堂线上培训正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王胜芬 
2020-03-07 11:46:1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王胜芬)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过多接触,推动调控专业管理水平提升,3月5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市调控中心利用“云”课堂直播方式开展的调控专业线上培训。

  本次“云”课堂对河北南网的运行方式、重点厂站的负荷情况、分区运行情况及正常方式存在的薄弱环节,检修方式存在的重点风险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对主网补强思路及措施开展了专题培训。员工利用手机、电脑等设备就可以进行学习,培训结束后学员还可以对培训内容、授课效果进行评价,促进调控员进一步掌握调控专业管理技术。

  “云”课堂学习的开展,让员工提升技能水平的同时保持良好心态,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以扎实的调控知识和过硬的技能水平,投身到特殊时期保供电的战“疫”中去。

关键词:柏乡供电,云课堂,线上培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