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助17家新增口罩企业全力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王蒙 
2020-03-11 19:30:47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王蒙)3月10日,走进沧州市高新区启明科技防护公司,车间内一批批N95口罩在流水线上高速生产,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对该企业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缓解口罩供应紧张现状,2月份以来,沧州市新增17家口罩生产线企业,启明科技防护公司正是其中之一,目前日产量已能达到1万只,主要供应沧州市场。

为确保17家口罩生产线企业全力生产,国网沧州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客户,开辟办电“绿色通道”,优先受理报装业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全面检查供电设施运转情况,及时处置设备安全隐患。针对企业用电特点,为客户提供供电保障方案,发放服务卡片,随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满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向客户宣传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及阶段性降低企业电费政策,帮助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提振客户生产信心。

面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贴心服务,启明科技公司后勤部门负责人李福泽连声称赞:“可靠的电力供应是扩大生产的关键动力,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有了定心丸,后续我们计划再增加3条生产线,日产量能达到4万只,以满足外部市场订单需求。”

关键词:沧州供电公司,口罩,保供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