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宁晋2人私自往返武汉 致多人被隔离观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20-03-15 09:48: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记者从邢台市宁晋县公安局获悉,宁晋县公安局近期查处一起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案。日前,2名违法行为人结束隔离观察,宁晋公安局依法对违法人员朱某某进行行政拘留并罚款,对畅某某进行行政罚款。  

  据了解,3月7日,宁晋县公安局接宁西办事处报警称:辖区南留村朱某某、西南汪村畅某某近期私自到湖北武汉地区,没有将外出、返回情况及时报告本村村委、宁西办事处,导致多人被隔离观察。

  接到报警后,宁晋县公安局立即受案调查。经查:南留村朱某某、西南汪村畅某某在疫情防控期间,没有向本村村委、宁西办事处报告情况下,2人结伴私自到湖北武汉地区,回来后仍不及时报告,且朱某某多次外出与他人接触,导致多人被隔离观察,造成极坏社会影响。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应措施和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对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阻碍执行职务、妨害公务及其他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及时亮剑、依法严厉打击!

关键词:公安,河北,报道责任编辑:李相伯